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 vivo X9手机今日开售

2016-11-24 15:56:11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夏雪

  如今后置双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已不再新鲜,但前置双摄仍不多见。本月中旬,vivo正式发布了自拍新机vivo X9,其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准确命中了爱美、爱自拍的妹子们。

  

undefined


  vivo X9采用5.5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表面覆盖2.5D玻璃,背面加入了U形天线设计,金属占比进一步扩大。此外,X9配备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官方称白边+黑边整体边框窄至1.59mm。

  配置方面,vivo X9搭载骁龙625八核处理器,4GB运存,机身存储为64GB/128GB,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Funtouch OS3.0操作系统。电池容量为3050mAh,支持双引擎闪充功能,采用AK4376 HiFi方案。

  

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vivo X9手机今日上市开售


  vivo X9搭载的正面双摄镜头,一颗vivo与索尼共同研发的IMX376传感器,拥有2000万有效像素,另一颗为8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在自拍时可以提供背景虚化效果。

  今天上午10点,vivo X9将在天猫、京东、苏宁vivo官方旗舰店以及全国vivo终端门店、vivo体验店、vivo专卖店同步发售,64GB版本售价2798元,128GB版本售价2998元。现在购机还可获半年碎屏保、移动电源、蓝牙音箱、自拍杆等礼品,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