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魅族12月6日发布魅蓝Note 5:该系列销量已破2000万

2016-11-28 14:34:47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刘正伟编辑:夏雪

  凤凰科技讯 11月28日消息,魅族又双叒叕开发布会了。今天魅族正式宣布将于12月6日举行魅蓝新品发布会,不出意外的话,这次的主角就是魅蓝Note5。

  从凤凰科技收到的邀请函来看,魅族在里头标注这是“Last One”,也就是说最后一批魅蓝Note3,不难猜测,“Next One”应该就是魅蓝Note5了。

  

  与此同时,魅族还在邀请函里透露,魅蓝Note系列手机销量已经超过2000万台,通过扫描邀请函上的二维码,可以查看魅蓝Note新品预告视频,可以提前感受一下魅族这次要“如何超越一代经典?”

  从目前流出的消息来看,魅蓝Note5依旧定位千元金属旗舰,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并将搭载联发科Helio P10 MT6755M处理器,有着3GB/4GB内存可选,至于具体的技术细节,还需要等到12月6日的发布会才能揭晓。(刘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