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推出电视应用统一登录工具

2016-12-07 08:26:57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12月7日早间消息,苹果正计划帮助用户更方便地使用包含在有线电视或卫星电视服务中的视频应用。

  本周二,苹果推出了新的统一登录工具。iOS和Apple TV用户只需一次输入账号,就可以立即登录节目提供商的应用。此前,有线电视服务商的应用,例如HBO Go和时代华纳有线,在首次使用时需要用户输入自己的服务提供商信息。

  苹果的支持文档显示,这一新功能目前只在美国推出,可以支持CenturyLink Prism、DirecTV、Dish、GVTC、GTA、Hawaiian Telecom、Hotwire、MetroCast和Sling等服务。

  苹果今年6月公布了统一登录功能,并于11月将其集成在tvOS 10.1和tvOS 10.2测试版中。目前尚不清楚,这一功能将于何时被推向国际市场。(邱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