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手机在俄销售风头正劲 拟在莫斯科开专卖店

2016-12-08 17:39:57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小米智能手机在俄罗斯销售风头正劲。在俄罗斯地铁WiFi网络上,按用户数量计算小米智能手机是排在第六位的移动设备,一年前小米智能手机排在第24位。

  消息称,在2015年9月至2016年9月期间,移动运营商VimpelCom的小米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增长了9倍。另外一家俄罗斯移动运营商Tele2称,自2016年8月以来,小米手机用户数量增长了20%。

  除在线上销售其智能手机外,小米还开始通过包括Svyaznoy和Euroset在内的本地零售商,以及其他电信运营商的营业厅销售产品。

  此外,小米还计划通过俄罗斯经销商在莫斯科开设一家专卖店。小米计划到2018年第二季度在俄罗斯开设20家专卖店。

  市场研究公司Mobile Research Group的数据显示,目前小米在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不足1%。(编译/霜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