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乐视手机公布2016年战绩:销量近2000万,行业前十

2016-12-30 12:03:14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夏雪

  在2016年最后一个工作日,乐视移动官方也盘点了2016年自家手机的销售业绩,乐视表示在2016年从一匹黑马成为了千里马,手机销量已经逼近2000万台。

  市场份额方面,乐视手机今年实现了从默默无名到行业前十的巨大跨越,当然这个销量与动辄过亿台的华为、vivo、OPPO相比仍然有差距,不过作为一个市场新兵确实值得肯定。

  


  明星单品方面,乐视推出的年度旗舰手机乐Pro3曾连续三个月登顶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除了配置之外,乐视乐Pro3另外一大突出特点是采用了4070mAh的大电池,而4GB+32GB版本价格仅为1799元。

  乐视在今年末由于资金问题也进入了瓶颈期,不过据乐视方面称公司在股票停牌期间获得了高达百亿元的外部援助,如若属实那么乐视在手机方面在2017年仍将会继续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