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硕CES发布两款手机新品 主打光学变焦双镜头和AR

2017-01-05 08:53:47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编辑:夏雪

  新浪科技 于泽 发自拉斯维加斯

  1月5日上午消息,华硕在CES开展前一天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两款智能手机新品—华硕鹰眼3(ZenFone 3 Zoom)和ZenFone AR,分别面向影像AR/VR领域。

  华硕鹰眼 3

  鹰眼系列一直是华硕主打拍照的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主打光学变焦,如今在CES上发布的已经是第三代产品。

  

鹰眼3

鹰眼3

  华硕鹰眼3是一款 5.5 英寸的长续航双摄像头智能手机,主打摄影功能,配备双镜头系统。双镜头系统包含一个 1200 万像素、光圈 f/1.7、25 mm 广角主镜头以及一个 1200 万像素、56 mm 的专用镜头,可迅速达成 2.3 倍光学变焦,摄影者可针对不同的拍摄主体和焦距快速选择适合的镜头。


  升级版TriTech+ 自动对焦系统会根据拍摄主体状态,从三种自动对焦技术中智能选择出最佳对焦方式,包括 Dual Pixel PDAF 相位对焦、主体追踪自动对焦以及第二代激光自动对焦。

  同时华硕鹰眼3也是华硕第一台“SuperPixel”相机,可在夜间或低光源环境中拍摄出清晰的照片。

  除了影像之外,华硕鹰眼3还配备5000 mAh高容量电池,并具备7.9 mm的纤薄全金属机身。凭借大容量电池和效能强劲、高效率的骁龙625处理器,可在3G网络待机42天

  华硕ZenFone AR

  ZenFone AR基于谷歌Project TangoTango,利用Google认证设备创造独特的例如室内导览、3D 地图以及环境辨识的体验。同时ZenFone AR支持谷歌Daydream VR平台,是全球首款同时支持Google Tang和Daydream的机型。

  ZenFone AR搭载骁龙821处理器,也是世界首款配备8GB RAM的智能手机。配合AR功能,搭载TriCam三重镜头系统。此外ZenFone AR拥有5.7英寸2K屏幕,搭配全新五磁扬声器。

  据悉,华硕鹰眼3手机将在今年2月在国内发布,华硕ZenFone AR要等到4月才能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