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HTC Vive品牌独立?将推出自己的手机产品

2017-01-09 09:33:01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HTC曾经依靠智能手机起家,在智能手机刚刚兴起的时候搭上了顺风车,不过最近的表现并不好,HTC无论是销量还是品牌影响力都大不如从前。他们推出了Vive产品算是VR行业当中的先行者,现在有消息称Vive将作为品牌独立,并且还会有自己的手机产品。

  根据@evleaks的消息,HTC有一个新的宣传视频,视频结束最后的几秒钟,出现了一台意想不到的手机,它不同于HTC以往的产品系列,背面印刷了HTC Vive的字样。

  

79


  这款手机的造型有些奇特,以至于有人猜测实际上是一款手机后壳,并非真正的手机。但从截图看,该产品是有弧度的并非完整的平面,加上摄像头部分的设计,是后壳的可能性不大,或许这台设计奇特的手机有什么特殊用途特说不定,毕竟以Vive命名应该是针对VR进行了特殊的设计。

  有业内人士认为,HTC Vive设备虽然是最早的VR,但价格昂贵而且使用麻烦,需要强大的PC支持不说,还对空间的要求较高,不利于普及,所以他们打算推出第二代产品,来增加产品的易用性,但同时也有可能推出一款简易版VR,通过搭配手机来实现一些视频和简单的应用,这款手机或许就是专门设计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