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P10杀招曝光:正面指纹新方案

2017-02-20 09:09:00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编辑:夏雪

  日前,华为宣布了旗舰新机P10将亮相本周日的MWC大会。

  从目前泄露的原型机和evleaks等大神给出的渲染图来看,P10将采用前置指纹识别方案,而且似乎Home键采用的是凹陷型的设计。

  

  昨日晚间,业内人士在微博爆料——

  “反复确认,P10的新指纹识别在识别率上没有问题,我唯一的担心也就没有了, P10依旧会热卖”。

  对于有网友提出,P10是否和小米5S一样是超声波指纹,这位爆料人给出了否定的回答,不禁引人遐想(和iPhone 7一样不可按压?)。

  就现在掌握的资料,P10拥有5.2寸1080P直屏,三围145.5x69.5x7.35mm,比P9略微收窄,但厚度有所提升,电池容量3100mAh,搭载与Mate 9一致的1200+2000万徕卡双摄,金属机身,背部不再是传统的三段式设计,天线喷涂更加一体,减少割裂感,目前已经确认有黑、金、蓝、绿、紫等几种颜色。

  核心硬件依然是麒麟960处理器,另外5.5英寸的P10 Plus还是一款曲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