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松下Win10物联网手机FZ-F1印度上市 售价超万元

2017-02-22 11:48:18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夏雪

  近日,松下Toughpad FZ-F1/N1工业级手机曾在MWC2016亮相,现在要在印度上市,这款手机系统有两种选择,一是Android 5.1.1(N1),另外就是Win10 IoT Mobile企业版(F1)。虽然现在Win10系统手机不太景气,但以生产力为卖点的Windows10系统在工业市场上还是有潜力的。

  

松下Win10 Mobile物联网手机FZ-F1印度上市:身形硬朗

  这款手机外形硬朗,专为汽车、制药、石油和天然气等行业打造。设备符合MIL-STD-810G军工标准,适应多种极端环境,可在-10℃~50℃的范围内正常工作,外壳达到IP65和IP67防护等级,接口和机身都达到密封标准,可在水下1米放置30分钟,机身仅重277克。

  作为工业级产品,工业级功能自然不可少,比如条形码、二维码扫描器,应用瞬时访问,支持多用户配置文件,以及高级锁定模式等。

  目前安装Win10 Mobile版的Toughpad FZ-F1售价10.9万卢比,约合人民币1121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