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新版索尼Xperia XZ曝光:终于迈入4GB内存时代

2017-02-23 13:07:21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Ciri编辑:夏雪

  2月23日消息,新版索尼Xperia XZ作为老牌厂商,虽近两年在国内手机市场的发展并不美好,但毕竟有一批忠实的索粉存在,每年的重磅产品都深受索粉的追捧。在今年的MWC上,索尼自然不能缺席。

  根据此前曝光,即将发布的这款新机就是索尼Xperia XZ了。而最新曝光的渲染图显示,其发布日期应该是2月27日。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版索尼Xperia XZ继续延续一贯的索尼风,外形看上去相当不错。受今年全面屏风潮的冲击,索尼也必将追求极致屏占比,新版索尼Xperia XZ的机身正面的上、下额头都非常的窄,屏占比超高。

6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版索尼Xperia XZ将采用5.2英寸1080p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最受索粉欢呼的则是内存方面,根据曝光来看,新版索尼Xperia XZ内存终于迈入4GB,提供64GB存储空间,虽不能和国产千元机也配备6GB大内存相比,但已经足够令索粉欣慰了。摄像头方面,新版索尼Xperia XZ摄像头依然非常彪悍,采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2300万像素组合。

  此外,新版索尼Xperia XZ还将运行Android 7.0系统,至于售价,有消息称其价格或许跟此前发布的Xperia XA保持一致,约售人民币2200元。对于索粉来说,这一价格不算太高,信仰依旧,准备买买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