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金立发布A1/A1Plus系列:主打自拍+长续航

2017-02-27 20:11:18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天一编辑:夏雪

  2月27日消息, 众多手机厂商在MWC2017大会发布了新品。现在有了最新消息, 金立正式发布了A1&A1Plus系列,专注于年轻的消费者的产品,延续了金立的品牌基因,在注重长续航的基础上,同时大大提高了自拍时的照片质量。

  

29

  据发布会了解,A系列持续专注于自拍性能,是2017金立海外市场的核心产品线。金立A1Plus通过独出心裁的前置2000万像素,前置F2.0大光圈,后置1300万+ 5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方案,还搭载了定制自拍闪光灯、独立的面部增强算法和“背景虚化”模式,可以让用户在任何光线条件下明艳、美丽和自然得自拍。还将闪光灯和红外二合一,巧妙地将红外隐藏到了闪光灯中。

  配置方面,A1Plus采用6.0英寸FHD in-cell屏幕,机身尺寸166.4 x 83.3 x 9.1mm,重量为226g。搭载了联发科最新推出的Helio P2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支持罗展256GB存储空间,支持双卡双待,运行Android 7.0操作系统。还加入立体声外放+MAXX音效。搭载电池容量4550mAh,电池密度超过690Wh/L,采用18w超快电荷和双充电芯片,保障充电过程中的安全和温度控制,实验室数据中A1和A1 Plus电池能够在2小时完全充满,再加上金立自主研发的超级省电系统,能够将数据分析集成至设备操作,在最小功率的情况下使设备性能得到优化。

  A1采用5.5英寸FHD AMOLED屏,机身尺寸154.5 x 76.5 x 8.5mm,重量182g。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10 (MT675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32GB存储组合,可扩展至128GB存储空间。配备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F2.0大光圈,定制前置自拍闪光灯。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F2.0大光圈,支持闪光灯,支持相位对焦。内置4010mAh电池容量,同样支持18w超快电荷和双充电芯片,运行Android 7.0操作系统。

  最后,金立A1售价349欧元,只有灰色、黑色、金色配色可选;A1 Plus则是499欧元,只有灰色、摩卡金配色可选。A1于3月份,A1 Plus于5月份会在印度和尼泊尔首销。随后,尼日利亚、印尼、缅甸、越南、埃及、哈萨克斯坦等国家也会陆续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