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努比亚新旗舰曝光:双摄加持 mini版本先行

2017-02-28 17:04:32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天一编辑:夏雪

  2月28日消息,众多手机厂商在MWC 2017大会发布了新品。现在有最新消息,努比亚虽然没发布新品,但是努比亚品牌联合创始人倪飞在接受央视采访的时候,手中不小心被曝光了努比亚新旗舰双摄手机,已经得到官方确认。

  据消息了解,通过央视报道新闻来看,努比亚品牌联合创始人倪飞既然不小心曝光了,但是外观都被厚厚外壳包围着,四周还有螺丝加固,双摄像头下方有个双补光灯,摄像头周围红圈证明了努比亚手机的标志。

  不过,倪飞目前已经在试用,并敢于在央视采访中亮相,说明距离新机发布也不远了,期待努比亚NeoVision影像引擎与双摄碰擦出更多的拍摄玩法。努比亚今年将准备“双摄”成为主打。不过据网上流传消息,猜测这款机器属于Z系列的mini版本,也就是Z11 miniS的升级版,按照努比亚的产品管理,新品都是先发布mini型号,然后才发布旗舰型号。用上双摄像头之后,也就意味着这款手机在拍照玩法上将加入更多有趣的模式。

  最后,努比亚依旧跟去年规划一样,先从mini型号开始尝试,一步一步到最后旗舰完善,把“拍照”更接近单反相机级别,努比亚已经在双摄与自身摄像技术找到了平衡,接下来就等待看看努比亚是如何玩转“双摄”黑科技的,距离发布时间也不会太久,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