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新款iPhone 6 32GB亚洲发布 售价3399元

2017-03-05 20:13:20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 作者:朝晖编辑:夏雪

  没有任何官方宣传、没有广告、没有宣传视频,新款iPhone 6 32GB(金色)就这样悄然发布了。从目前来看,该机仅针对亚洲市场。

  iPhone 6最初发布的时候仅提供了16GB、64GB、128GB三个版本,如今补齐了32GB(配置没有任何变化),价格也便宜了不少。上个月月底,国内各大电商就开启了预售,定价3399元,基本和国产中高端手机差不多。

  如今,台湾市场也开启了该机的预售,台湾大哥大提供限时预约,3月10日正式发售。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iPhone 6 32GB(金色)仅针对运营商、第三方电商渠道,苹果官方渠道比如官网、Apple Store都是买不到的。

  作为一款2014年的机型,iPhone 6的核心配置已经没有任何优势,4.7英寸屏幕、A8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都略显落后,唯一剩下的就是苹果的品质和iOS体验了。

  当然,即便如此,3399元的售价对于一款iPhone来说,依然有吸引力,不会少买家,只能说苹果太精明吧。

  

3399元!新款iPhone 6 32GB亚洲发布:仅金色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