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人们还念3.5毫米耳机孔 但厂商们都在琢磨砍掉它

2017-03-08 08:50:01已围观次来源:新浪手机编辑:夏雪

  3月8日上午消息,谷歌曾将“3.5毫米耳机孔”当成自己的Pixel系列手机产品的一大卖点,但现在,据说它的2代不也将取消了这设计。

  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称,谷歌公司在一份内部文档中记载,2017年款的Pixel第二代中取消这个设计。

  在上周结束的MWC移动大会期间,谷歌确认将于今年秋季推出Pixel 2代智能手机,这款产品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同时配上更好的处理器与摄像头,并且我们相信,它仍将是谷歌自己的语音助手(或者说是AI人工智能)的具体化产品尝试。

  一个有意思的地方是,虽然谷歌在去年10月Pixel第一代发布时候把“具备标准3.5毫米耳机孔”当作个宣传点,但在第二代中,这个设计可能将取消了,用户可通过USB-C接口连接耳机,或采用无线耳机。

  去年苹果在iPhone 7上取消了耳机孔后引起很大争议,但我们相信无线一定是未来,之前电脑光驱、网线之类的接口被逐步砍掉就验证了这一点。(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