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vivo Xplay6磨砂黑版本即将公布 3月23日登场

2017-03-20 08:26:46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卡卡落编辑:夏雪

  最近vivo公布,确认3月23日将公布新款磨砂黑配色的Xplay6手机。这将是Xplay6的最新版本,相信在当日就能知道具体上市的计划和渠道信息了。

1

  这次的磨砂黑究竟有什么区别?我们知道目前官网上只有Xplay6的两种颜色,香槟金和玫瑰金,总体来说是比较少了点,现在消费者的要求比较高,对于色彩的选择也希望多样性。因此磨砂黑很有必要性。

  不过现在还不知道磨砂黑具体的配置和硬件信息是否与之前的版本完全一致。不排除有细节调整的可能性,但整体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

  之前Xplay6的硬件,采用了骁龙820处理器,内置6GB RAM和128GB ROM存储,屏幕尺寸5.46英寸,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厚度仅有8.25mm,内置4080mAh容量电池。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5000万像素双摄像头,这是vivo首次使用双后置摄像头作为主要拍照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