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苦等多年 OPPO神机Find9今年终于要来了

2017-04-01 08:42:38已围观次来源:it168 作者:石雨编辑:夏雪

  尽管人们对于OPPO的更多印象是以广告、渠道制胜,然而说起OPPO Find系列,则是另一种印象。作为OPPO全系手机中代表最高技术的Find 9也一直备受人们期待,不过自14年Find 7发布之后,下一代Find便再无消息。而终于,在微博上,网友@Kevin王的日记本爆料今年万众期待的Find9终于要来了。

  关于Find9的配置,目前可以确定将搭载骁龙835无疑,而另外根据@潘九堂称,OPPO今年的旗舰上将会在拍照方面有不少大招,或许Find9将会搭载在MWC上发布的潜望式五倍光学变焦技术。在发布时间上,也应该是在今年的下半年。

  另外,在其它配置上,OPPO Find9还可能将会采用曲面屏或无边框,以及更新的VOOC闪充技术以及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