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6预备货不足10万台 价格或超2800元

2017-04-06 08:56:47已围观次来源:IT168 作者:冷希编辑:夏雪

  根据此前小米创始人@雷军在直播上的信息显示,小米6 手机将在4 月正式亮相,而时间很可能定在4 月中下旬。和以往有所不同的是,本次小米6 手机的保密工作相当严实,截至目前为止并没有太多的真机谍照流出,而这也让用户对其更加期待。不过目前产业链人士@冷希Dev则在微博进一步表示,小米6 的售价或将超出2600 元左右,并且初期货源将非常紧张,期待小米6 手机的消费者可能会有所失望了。

  由于高通骁龙835 芯片产能持续紧张,且三星几乎拿下了首批的全部供货,这也导致诸多国产旗舰推迟了发布时间。据悉小米6 虽然能够在4 月正常发布,但首批备货紧张,相比以往还要减产30% 左右。根据@冷希Dev此前的微博显示,小米6 的首批货源或不足10 万台,且由于10 纳米供货需要到第三季度才能有所缓解,其可能是小米这几年货源最为紧张的旗舰产品。

  至于价格方面,目前各方都没有确切的消息。而按照小米的说法来看,只有到发布会最后一刻才能确定最终的价格。但该名人士也进一步指出,小米6 所搭载的高通骁龙835 处理器目前的价格已超过100 美金,再加上屏幕、内存以及相机模组这几个大部件,成本就已经超过300 美金左右,如果在算上营销、市场等费用,小米6 至少要定价在2600 元以上,其将面临巨大的盈利压力。

  至于小米6 手机的具体信息目前网络上并没有太多,但根据此前的信息指出,小米6手机将会使用超窄边框屏幕,并首次取消耳机孔。至于硬件方面则搭载高通骁龙835 处理器,配备6GB 运行内存,拥有双镜头和四天线设计,并支持最新的快充技术,而受到成本上涨的因素影响,小米6的售价或将进一步调升,甚至可能创下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