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7周年之际 雷军发微博首先感恩米粉

2017-04-06 12:55:50已围观次来源:IT168 作者:罗浩编辑:夏雪

  4月6日是一年一度的米粉节,也是小米公司成立的日子。今天在小米官网各种给力优惠促销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而今天,也正值小米公司成立7周年,CEO雷军也发表了一番感想“七年前的今天,十来个人一起喝碗小米粥,一家叫‘小米’的小公司就在中关村开始创业了。转眼七年过去了,今天小米七周岁!感恩米粉,感恩合作伙伴,感恩员工和投资者,也感恩所有同行!”。

  


  从正式成立到现在的七年时间里,小米已经成为最具代表性的国产手机品牌,坚持做感动人心的产品,大幅拉低了智能手机平均售价,让更多人以很少的价钱从功能机时代过渡到智能机时代,推动了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

  另外,今日00:00开始的米粉节促销活动也是异常给力。12大新品首卖:小米平板3、64GB红米Note 4X、米家全景相机等;小米MIX/Note 2现货,小米5s/Plus下单立减200元,全系手机享分期;明星产品五折秒,电视、笔记本特惠,智能产品最高立减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