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iPhone 8又曝光!或采用抛光不锈钢金属中框

2017-04-18 08:44:04已围观次来源:环球科技编辑:夏雪

  随着日子一天天的过,我们离万众期待的iPhone十周年纪念版发布的日子可以说是越来越近了。我们在最近看到的有关苹果这部全新旗舰的爆料可谓是越来越多。

  


  据日文博客 Mac Otakara 报道,热传配备OLED显示屏的“iPhone Edition”,有望采用抛光不锈钢金属中框(像三明治一样夹在正反两面玻璃中间)。 不过早在去年的时候,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就已经预料过这种重返 iPhone 4 时代的设计风格。该博客还指出,“iPhone Edition”才采用改进后的不锈钢金属中框工艺,比 Apple Watch 更加出色。

  这款又名“iPhone 8”的智能机,还将配备平面 OLED 显示屏+2.5D 边缘弧面玻璃。过去几周,我们已经见到过多张渲染图。此外,MacOtakara 还晒出了一张所谓配备了垂直 iSight Duo 虚拟现实摄像头的照片。(这样当塞入 VR 头戴式装置的时候,后置双摄像头就变成“水平”的了)

  最后,暂定名“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的设备,可能厚度比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略增加一些,意味着当前的手机套等配件可能与新机型无法完美贴合。但从整体上来说,它们还是很相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