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安卓之父推全面屏手机:5.5英寸2K屏配骁龙835

2017-04-18 12:34:44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夏雪

  小米推出了全面屏手机小米MIX之后,终于给同质化严重的手机设计注入了一股清流。很多厂商也在摩拳擦掌,都想要在这次变革之路上夺得一席之地。近日Android之父奥迪.鲁宾曝光了一张自家手机的照片,看来他在离开谷歌后可是没闲着。

安卓之父推全面屏手机 骁龙835厉害了

  奥迪.鲁宾手里拿着的这款手机,从外观来看真的很像是小米MIX。奥迪.鲁宾在离开Google后创立了一家公司专门研发手机、平板等设备。近日一款名为Essential,型号FIH-PM1的手机出现在了Geekbench上。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拥有一块比例为80:41的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Adreno 540 GPU,拥有4GB RAM+16GB ROM的组合,摄像头为前置800+后置1200万,支持NFC。这款新机预计将于年中发布,由安卓之父亲自操刀,结合自己深度优化的安卓系统。有消息称,该机定位高端,售价可能会和iPhone相当。全面屏手机遍地开花的日子就要来临了,不知道这款手机能否再一次突破我们的想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