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印度泰国分公司助力年收入增长32%

2017-04-18 12:38:36已围观次来源:环球科技编辑:夏雪

  据印度《德干先驱报》4月18日报道,华为印度分公司CEO陈明杰日前表示,华为印度与泰国分公司在2016年全球年收入增长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比增长32%,达751亿美元。

  陈明杰表示,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业务集团帮助企业实现了良好的收入增长。2016年,集团净利润为53亿美元,同比增长0.4%。印度市场是亚太地区的主要推动力之一,华为在亚太地区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收入达到67.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6.6%。

  华为一直在印度投资,包括2016年在班加罗尔设立全球服务中心,与电子制造商Flex India合作开展本地智能手机制造业务以及投资线下零售扩张等。随着4G网络推出,智能手机持续增加以及华为在企业和行业解决方案方面能力的不断增长,公司在印度的业务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在移动领域,随着其产品的日益创新和全球认可度的增加,华为2016年出售了1.39亿部智能手机,年收入达259亿美元。华为通过在金奈制造厂生产荣耀Holly 2和荣耀6X 并在手机中添加14种印度语言和SOS功能实现本地研发定制化服务。

  据悉,华为2016年在印度销售65万卢布的移动设备,线上战略表现不佳。今年华为开始发展线下,确实有一定的效果。(实习编译:裴苏慧 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