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iPhone 8最新渲染图曝光 全面屏窄边框颜值爆表

2017-04-19 15:53:17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辛文远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7日报道,一位名为KK Sneak Leaks的爆料者在Twitter上曝光了一组他(她)在微博上发现的iPhone 8最新渲染图。图片显示,iPhone 8配置的是全面屏,边框只有4mm,其前置摄像头、指纹识别、3D深度传感器都嵌入屏幕内。虽然图片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但MacRumors网站指出,“在此之前,KK几次曝光的其他机型的细节都准确无误。”

  

苹果8.jpg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版苹果手机长137.54 mm,宽67.54 mm,与iPhone 7 尺寸(长138.3 mm ,宽67.1 mm)接近。结合之前的传闻来看,iPhone 8的屏幕将达到5.768英寸,几乎相当于整个前面板的尺寸。此外,图片还显示,前面板上方有一块狭窄的听筒区域。MacRumors指出,这里集成了摄像头和传感器——可能包含“前置摄像头、小型听筒、环境光线感应器、近距离传感器及传说中的3D传感器。”

  


  从渲染图上看,听筒区域只是显示屏上的一条狭小的缝隙,目前还看不出其他的一些传感器(如相机的一些传感器)将安在什么位置。因此,苹果会如何将这些传感器加入新产品还是个未解之谜。

  虽然iPhone 7上市一周就宣告售罄,但在许多人看来,iPhone 7不过是iPhone 6的翻新版。在这种压力下,苹果公司今年势必要推出更加惊艳的机型。如果关于iPhone 8的传闻都是真的,那么可以看出,苹果这次在iPhone 8上似乎下足了工夫。

  有传闻称iPhone 8将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好一款机型。但由于该公司目前还在解决一些技术问题,购买者可能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入手。科技网站9to5Mac表示,苹果在曲面屏和3D传感系统方面遇到的技术难题可能是导致iPhone 8推迟发布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