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魅族骁龙626新机谍照曝光 或三季度发布

2017-06-16 09:39:37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夏雪

  6月16日消息,近日意大利博客网站Gizchina曝光了魅族一款新机的谍照,并推测该机搭载骁龙626处理器,似乎是一款中端机型。

  这款魅族工程测试机出现的应用程序Q+为高通的测试软件,意味着该机会搭载骁龙处理器,该网站推测具体型号或为骁龙626,不管怎样,这至少证明魅族正在开发搭载骁龙处理器的手机。

  外观方面,这款手机拥有“腰圆键”,正面为“大白式”的设计,听筒的左右两侧分别为传感器和前置镜头,整体外观比较普通。

  目前这款魅族手机的发布时间还未知,但从去年年底泄露的魅族今年的新品线路图来看,应该是隶属魅蓝系列的机型,可能会在三季度发布。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分析师@潘九堂 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表示,魅族今年不会有骁龙8系列产品登场,而在下半年应该有配备骁龙6系列的魅族新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