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全球仅10000台 美图推出美少女战士限量版M8

2017-06-19 08:47:57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夏雪

  在国内只能算小众品牌的美图手机,近两年依靠着自拍神器的推出在市场上也算是站稳了脚跟。前段时间,美图手机推出新一代自拍手机——美图M8。与此同时,美图还为该机推出了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全球仅10000台。如此稀缺的情况,也让这款限量版手机在网络上被炒出了天价。

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

  日前,有网友爆料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在国际电子商务平台eBay上悄然上架,其售价高达10000美元,接近68000元人民币的价格几乎刷新了国产手机在海外的价格新高。而据悉,这款手机此前在国内的淘宝也已经卖出了58888元的天价。

  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是美图手机首次基于知名动漫IP美少女战士定制,产品包装、手机后盖、配件等外部融入了美少女战士元素,同时拥有专属UI主题和定制的配件组合。在之前的发布会上,这款手机国内的售价为2999元,如今被人们疯狂炒高价格不说,在国外更是卖出了高价,让网友直呼“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