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先于苹果!Vivo将发布屏幕下指纹传感技术

2017-06-19 13:51:41已围观次来源:环球科技编辑:夏雪

  据外媒6月16日报道,Vivo将于6月28日正式发布运用于屏幕之下的指纹传感技术,具体搭载哪款手机现在还不得而知,结果将在2周后揭晓。如果成为现实,Vivo将先于苹果公司发布该技术。

  指纹传感技术由来已久,但直到运用于手机后才真正实现了飞速发展。苹果和三星将这一技术应用在了屏幕正面的home键,华为应用于手机背后,而索尼则将其用在手机侧面。也就是说,指纹识别并没有特定的地方。

  很多报道称即将发布的苹果8将会在视网膜显示屏下搭载指纹传感技术。目前得到的照片来看,苹果8正面采用全屏模式,取消了之前的home键。三星盖乐世S8和S8plus未发布之前,也有很多指纹传感的流言。而现在,人们将目光投向了三星Note8。苹果8将于9月面世,三星Note8将会于8月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实习编译:黄捷 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