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新机iPhone Pro或于9月上市 售价1100美元

2017-07-20 15:46:38已围观次来源:环球科技编辑:夏雪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摩根大通分析师预测,苹果公司最新款手机将命名为iPhone Pro,将于9月份如期上市,售价可能高达1100美元(约合7441元人民币),但上市的前几个月数量将十分有限。

  之前外界关于iPhone Pro的传闻非常多,有部分人认为苹果公司在手机的无线充电技术和面部识别技术上存在着困难。也有人认为拥有5.8英寸,无边框OLED屏的iPhone Pro生产工艺比较复杂缓慢,或推迟到11月份才能生产出来 。

  但摩根大通的分析师罗德•哈尔(Rod Hall)预测,众所期待的iPhone Pro仍将在9月份如期出售,由于生产成本的增加,iPhone Pro的售价将达到1100美元,同时他认为这款手机在初期的发售数量是有限的。

  摩根大厦下调了对iPhone Pro的交货量预期,从此前预计的900万台下调至200万台。摩根大通预计,新款 iPhone 的生产缓慢,因此9月份上市之初仅会有少量手机交付,10月份随着产量的提升,有望在10月底或11月初实现目标产量。实习编译:胡维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