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魅族官方自曝Pro 7 真的有金属拉丝后壳版本

2017-07-24 08:29:25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前不久有人在网络上曝光了一款金属拉丝后壳的魅族Pro 7手机谍照,不过这张照片引起了一些争议,根据魅族Pro 7通过认证的版本看,似乎并没有这样一款手机,但曝光的图片还原度很高,不知道是否为官方版本。现在魅族高层自己曝光了这款Pro 7金属拉丝后壳版本,可见产品确有其事,应该会在本周发布会上公布。

  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杨柘在自己的微博上抢先公布了这款手机的谍照,后面的辅助屏幕与金属拉丝后壳交相呼应,看上去质感非常不错,加上金属LOGO看上去非常适合商务人士。

  根据目前的消息,Pro 7会有四种配色,分别是黑色、红色、金色和灰色,此外还会有一些金属拉丝版本,包括金色和灰色都有。

  现在这款手机的硬件还是迷,究竟是高通还是联发科或者是三星?官方没有最终公布之前,一切都有可能。另外,辅助屏幕也是最大的看点,虽然配备辅助屏幕的手机不少,但设计各异,功能和用途也完全不同,不知道魅族的辅助屏幕究竟有什么深意,一切都要等待发布会最终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