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荣耀Note 9渲染图曝光:全面屏来了

2017-07-25 08:20:08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2017年7月25日消息,近日互联网上流传出许多有关华为荣耀新机荣耀Note 9的真机图。这些真机图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荣耀Note 9也要采用全面屏了。在提升了屏占比之后,也极大的提升了Note 9的颜值。在Mate 10发布之前,更多的宣传重点显然是荣耀Note 9。

  从流出的真机图来看,外形上与之前基本保持一致,但是由于首次采用了全面屏,所以整体风格上也给人一种惊艳感。荣耀Note 9相比前代屏占比大幅度增大,背部采用金属材质机身,并配备了后置指纹识别系统。荣耀Note 9采用了双摄像头,这也是系列首次采用双摄。

  从配置上来看,荣耀Note 9配备了6.6英寸2K屏幕,搭载了麒麟955处理器。同时,这款手机后置两个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提供了6GB内存,电池的容量也达到了5100mAh,并运行Android 7.1系统,售价为27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