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软Surface Phone专利图曝光 采用折叠屏设计

2017-07-25 14:19:31已围观次来源:环球科技编辑:夏雪

  总部位于华盛顿州雷蒙德市的科技巨头微软,一举一动备受市场关注。据《福布斯》杂志7月24日报道,尽管微软Surface系列笔记本电脑及Windows手机收入都有下降,但微软仍在酝酿新产品Surface Phones,并公开了专利文件。

  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已证实微软将会生产更多手机,但是设计将会颠覆现款手机。7月21日,微软公开称,由于产品生命周期更替,Windows Surface收入下降了2%。上季度手机的收入则是接近于0。尽管效果不佳,公司仍然公开智能手机专利。专利名为无线通信设备,描述了一种带有天线、电池、SIM卡槽和屏幕的折叠式手机,屏幕可以折叠为两部分。

  今年年初,Nadella宣布2017年微软将会推出新款移动设备终端,并称“我们正在继续深入手机市场,它不同于现在市场领导者所描述的市场,我们能在这个独特的市场里生产移动设备的最终端

  在消费者方面,微软会继续构建基于云端的活动,以此促进指数增长,获得更多利益。

  (实习编译: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