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与埃森哲合作帮助企业开发更优质的iOS应用

2017-08-30 10:16:06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8月30日消息,据国外网站macrumors报道,苹果今天宣布与埃森哲(全球管理咨询和专业服务公司)建立新的合作关系,旨在帮助企业开发更优质的iOS应用。

  埃森哲负责在世界各地一些地方进行专门的iOS实践,苹果专家将与埃森哲团队成员一起工作。这些合并的团队将包括设计师,程序员,数据架构师,完善企业的一线员工和消费者使用的应用,例如在银行营业厅中使用的iPad应用。银行柜员和客户都可能与这样的应用进行交互。

  具体来说,iOS相关工具包含的服务,可帮助提高公司的分析能力。帮助客户快速将自己现有的旧应用程序及其内部的所有信息传输到现代iOS应用程序中。在新的iOS应用程序启动并运行后,新的生态系统服务帮助客户更轻松地将iOS设备集成到自己的企业生态系统中,而物联网服务将包含各种模板和预先设计的代码,以简化在自己的iOS应用程序从物联网平台收集数据。

  苹果还与思科,SAP,德勤和IBM等建立了合作关系,让更多的商业软件转移至iOS平台,使其在企业环境中更易用。(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