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MIX2来了 9月11日发布:搭载全面屏2.0

2017-08-30 10:40:53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称,9月11日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发布小米MIX2。

  微博中称,309天前,小米MIX全面屏概念手机问世,而这次将向未来再进一步。“是一次趋向完美的进化。”

  据悉,今年的MIX2继续由小米MIX总设计者、大师菲利普·斯塔克操刀,他此前曾放出了疑似小米MIX2的概念设计视频。

  视频中,全面屏新机的下半部分比小米MIX窄了很多,外层还覆盖了一块弧面玻璃,预计屏占比超越95%没有悬念,而且营造出的视觉效果更好。

  不过,供应链的消息指出,小米MIX 2是第一代产品的缩小版,下巴和边框之前差不多,屏幕不再是17:9(有望18:9),中框不再用陶瓷,压电陶瓷还在,首次尝鲜3D面部识别。

  另外,此前还有疑似小米MIX2的设备曾现身Geekbench,采用骁龙835、6GB内存以及Android 7.1.1系统。MIX 2依然由一代MIX的设计者菲利普斯塔克主持设计,按照一代的配置,小米MIX 2至少也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还有望直接搭载小米MIUI 9。

  同时网友还曝光了小米的另一款旗舰产品小米Note3的包装盒,传闻小米Note 3将使用三星的双曲面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存有6GB/8GB两个版本,电池3500+mAh等。

  去年小米同时发布了小米MIX和小米Note2,现在MIX 2的发布时间已经确定,Note3相关消息也陆续被曝光,小米会不会延续去年的风格,我们还是拭目以待。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将于12日正式发布同样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新一代iPhone,而小米选在苹果发布会前一天发布MIX 2,是不是说明小米已经对这款产品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