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软公布Win10 MR PC配置需求

2017-08-30 10:42:34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夏雪

  昨天微软公布了Windows Mixed Reality设备的新计划,并且宣布兼容支持Steam VR内容,也计划将《光环》《我的世界》等游戏适配Win10 MR设备。微软最初表示支持运行Win10 MR的PC售价低至500美元,但更新后分为Windows MR PC和Windows MR Ultra PC。

  此前IT之家报道,Windows MR PC和Windows MR Ultra PC分别对应核显60帧/秒、90帧/秒。虽然要求很低,但是微软现在公布了具体的配置要求,其中Intel Core i5或同等性能处理器是必需的。

  核显版MR PC配置要求如下:

  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系统(适合家庭版、专业版、商业版、教育版)

  Intel Core i5(第七代处理器及以上),启用英特尔超线程技术的2级物理内核

  8GB DDR3双通道内存

  10GB可用存储空间

  集成显卡Intel HD Graphics 620或更好的兼容DX12核显

  独显版MR PC配置要求如下:

  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系统(适合家庭版、专业版、商业版、教育版)

  Intel Core i5(第四代或以上)或AMD FX-4350 4.2Ghz(台式),4核心或以上

  8GB DDR3内存

  10GB可用存储空间

  NVidia GTX 965M/AMD RX 460或更好的兼容DX12独显

  另外这些PC还都需要支持以下配置:

  Windows Display驱动模式(WDDM) 2.2

  能够连接额外或集成的VGA(800×600)显示器

  1个HDMI 1.4接口,1个DisplayPort 1.2接口

  1个USB 3.0 Type-A或Type-C接口

  支持蓝牙4.0

  当然以上都是微软建议的最低配置,配置越高,Win10 MR运行和显示的效果就越好。另外微软还表示将推出一款应用用于检测用户的PC是否满足Win10 MR的运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