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MIX2手机首次正式公开 出现在雷军微博

2017-09-01 09:42:15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李鹏编辑:夏雪

  小米MIX2的消息已经不胫而走,甚至之前有人在雷军微博上发现,他用来拍照的样张竟然出自这款产品,可见已经用上小米MIX2了。但随后微博上就找不到这张照片了,所以应该是意外泄露。但现在,雷军终于不用遮遮掩掩了,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海报,同时微博小尾巴显示手机来自小米MIX2。

  这张海报写到了“全面屏2.0”,要知道第一代MIX手机就是自诩为全面屏幕设计,虽然有很高的屏幕占比,但似乎与现在主流的全面屏风格不太一样,所以有消息称小米MIX2在设计上有所变化,这或许就是所谓2.0的区别。

  现在还不知道小米MIX的具体设计,但应该有不输给第一代的屏幕占比,既然敢用“进化”一词,证明设计的变化很大。而且根据之前的爆料,这次依然采用了陶瓷外壳,产能有些堪忧。但既然有了第一代火爆作为基础,相信小米会在产能方面有大幅度提升,但能否足量供应市场需求就不好说了。

  硬件方面,据说手机采用了6英寸屏幕,配备了2:1比例的2K级别屏幕,配备了骁龙835处理器,有可能采用双摄像头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