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秋季发布会确定9月12日 邀请函已经发出

2017-09-01 09:42:48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李鹏编辑:夏雪

  此前传闻苹果会在今年9月6日或者9月12日召开发布会,公布iPhone等一系列新产品,业内人士通过供应链、苹果日程安排等消息分析,9月12日的可能性非常大。现在苹果官方终于证实这一点了,邀请函正式发出。

  苹果邀请函发出,上面的日期写的非常清楚,就是大家猜测的9月12日,美国当地时间上午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发布会将会牵动所有果粉和业内工作者。

  这次苹果宣传的口号为“我们、家里见”应该是该公司首次在自己的新总部举办发布会,苹果LOGO上的颜色非常绚丽,有可能是暗示新品的色彩,也有可能是屏幕反射出的光泽。

  这次发布会上绝对主句就是今年的一系列新iPhone手机,据说iPhone十周你那特别版(姑且叫做iPhone 8)会有OLED屏幕、配备无线充电、10nm工艺打造的A11处理器、全面屏幕设计、3D识别传感器等等一系列新功能,而且外观造型上也有很大变化。另外常规升级的iPhone也会有较大的变化,并不像以往那样只是内部硬件升级。

  当然,这次发布会上还有新一代运动手表,据说增加了更多运动模式,比如帆船、室内运动(蹲起、俯卧撑)等等功能,而且有很强的防水能力,最重要的是支持LTE网络,可以独立联网,但似乎依然没能完全拜托iPhone设备的控制。

  另外,还有一款Apple TV的硬件更新,这次除了更好的支持4K之外,似乎没有太大变化,主要就是硬件提升。

  当然了,更多具体的内容还有待发布会上的公布,相信这次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不会让大家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