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HMD:诺基亚所有安卓手机都将升级安卓8.0

2017-09-05 09:35:01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夏雪

  重返安卓阵营之后,HMD旗下的诺基亚手机还算是一名新兵,但可能这正是得益于HMD目前发布的诺基亚手机机型较少,诺基亚在每个月即便不为用户的手机带来新功能也会更新谷歌补丁,但对于所有购买新诺记手机的用户来说还有一个惊喜。

  HMD Global的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在日前回复网友时表示,诺基亚品牌所有智能手机都将升级到安卓8.0系统,包含目前发布的价格最低的诺基亚3,这是新Nokia品牌到目前为止发布的唯一采用联发科处理器的手机。

  诺基亚官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给出具体的升级时间表,但诺记手机一贯拥有良好的升级作风,此前HMD Global还批评手机厂商在为用户升级最新系统时拖延,诺基亚承诺,旗下设备至少拥有两年的升级周期,也就是说诺基亚3/5/6这些设备将有望升级到Android P。

  需要注意的是,在此前官方已经声明,新诺基亚与此前发布的诺记手机没有任何关系,此前发布的Nokia X手机应该是无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