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Mate 10外形渲染图曝光 背部采用玻璃材质设计

2017-09-06 16:19:38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天一编辑:夏雪

  之前华为在柏林消费电子展发布了海思麒麟970处理器。现在最新消息,爆料大神@OnLeaks放出了所谓Mate 10手机的外形渲染图,距离10月16日发布还很早。

  据消息了解,来自爆料大神@OnLeaks 放出的Mate 10手机的外形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看起来与Mate9相比变化不是很大,根据工厂流出的CAD图纸制作而成,手机机身正面屏幕不是全面屏设计,只不过是高屏占比,采用前置式Home键,集成指纹识别,上下额头较窄。机身背部采用玻璃材质,两边弧度设计,很像小米6的背面设计感,后置中间垂直双摄镜头设计,设计布局与Mate9相似,渲染图上没有徕卡标识。

  配置规格方面,华为Mate 10有6.2英寸屏/6英寸屏的两个版本,哪个版本采用全面屏还未知。搭载首发10nm的工艺的海思麒麟970处理器,最高主频为2.4Ghz,配备后置第三代徕卡双摄镜头,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方案,支持激光对焦,提供前置3D镜头,功能与iPhone X一致,实现人脸面部识别和扫描。

  最后,这次被曝光的华为Mate 10,竟然不是全面屏版本,应该是标配版。如果真是与Mate 9外观变化不大的话,应该对于商务级别的人无所谓。那么用户会考虑买买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