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Note 3海报曝光 号称大号版小米6

2017-09-08 08:06:01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夏雪

  去年第一代小米MIX发布时,还带来了曲面屏小米Note 2。按照这个规律,不久后小米MIX 2问世时,应该也会发布小米Note 3。此前,小米官方预告称,除了小米MIX 2外还有惊喜,而这个惊喜在外界看来非小米Note 3莫属。

  虽然小米Note 3的曝光力度不够,相关信息也较少,但该机也拥有着不少亮点。就拿宣传文案来说,微博上曝光的小米Ntoe 3宣传海报配文称,小米Note 3是大号版的小米6,自拍美拍人更美。而从代言人吴亦凡手里拿的这款产品来看,该机采用双摄,背部与小米6很相似。

  至于配置,据称该机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提供后置双摄,支持光学变焦,会支持人像模式,同时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采用四曲面玻璃机身设计,支持双卡双待。在MIX系列推出之后,小米Note系列不再是主打旗舰,从曝光的配置信息也能看出,小米Note 3的处理器并非骁龙835,而这也许意味着未来小米Note系列的定位会有所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