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vivo X20曝鹿晗代言 发布会地点简直酷炫

2017-09-11 07:49:06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夏雪

  手机圈的全面屏大战已经拉开帷幕,包括苹果、三星、华为、小米和vivo在内的众多厂商都将加入其中。而vivo则率先发布了海外版的全面屏新机,至于国行版的vivo X20则将在近期亮相。日前,有网友爆料称vivo将邀请当红偶像鹿晗作为X20的代言人。

  关注手机圈的人都知道,鹿晗曾代言过OPPO的R系列产品,当时“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广告语传遍大江南北。而此次履行完合约后,vivo抓住机会将鹿晗揽入名下,足见其对于广告营销的推动作用有多大。

  按照vivo的惯例,提前释放出真机图片和代言人信息都不算大新闻。不过,此次vivo非常看重X20,不仅邀请鹿晗作为代言人,在发布会的选址上也是颇费心思。@vivo智能手机发布微博称:这一次,在______,一起见证vivo X20全面屏手机发布!你猜到在哪里了吗?从附上的海报不难看出,此次发布会地址应该与长城有关,至于会不会酷炫地将发布会舞台搬到长城之上,则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