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兴双屏手机Axon通过美国FCC认证 本月上市

2017-10-10 16:00:26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10月10日消息,国庆假期之前有外媒曝光了中兴双屏手机Axon曝光,采用可折叠设计的大屏手机。现在最新消息,中兴双屏手机Axon通过认证,将在本月在美上市。

  据消息了解,中兴双屏手机Axon可折叠手机已经通过了美国FCC认证,机型号为Z999,采用可折叠的设计,配备两块1080P屏幕,折叠合一是大屏手机,屏幕分辨率则是2160x1920,展开后可作为6.8英寸的小型平板电脑使用。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32GB存储组合,配备后置2000万像素镜头,内置3120mAh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7.1.2操作系统。

  最后,这款手机整体设计有些像翻盖手机,据外媒透露中兴将在10月17日在美国布鲁克林召开发布双屏手机Axon,售价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288元。国内可能无缘发布这款手机,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