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荣耀畅玩7X手机今日发布 代言人确定是孙杨

2017-10-11 09:53:54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李鹏编辑:夏雪

  根据之前的消息,荣耀将会在西安发布一款千元级别的手机,虽然号称是旗下首款全面屏幕产品,但根据工信部下属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曝光,这次产品的屏幕占比比较一般,说是全面屏幕也比较勉强。

  但无论如何,按照荣耀品牌的特点,这款手机应该还是有不错性价比的,所以是不是真正的全面屏其实并不重要,只要好用对于消费者来说就足够了。此外,官方海报还透露了这次手机代言人是孙杨。

  从曝光的外观看,X7手机采用了背面指纹识别设计,正面屏幕占比还算比较高的,应该是在屏幕上内置了虚拟控制按键,后面采用横向排列的双摄像头,荣耀是国内最早使用双摄像头设计的手机,使用了金属后壳设计。另外电信设备认证中心曝光的图片显示,这款手机有中国移动4G定制版。

  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款手机配备了6英寸左右1080P18:9屏幕,采用麒麟659处理器,是麒麟系列的中档次处理器,采用3GB+64GB和4GB+64GB的组合存储方案,售价应该在两千元以内,但具体是多少还要等发布会现场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