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Face ID成标配 2018年iPad或迎大变革

2017-10-11 10:32:52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夏雪

  虽然关于苹果iPhone X的负面报道不断,但是搭载了全面屏和多项新技术的iPhone X依旧是最受大家期待的一款产品。日前有消息称,iPhone X上的某些技术未来将会被应用到iPad Pro上。具体而言,2018年的iPad Pro或将支持Face ID功能。

  分析师郭明池还强调称,明年iPad Pro上所采用的Face ID功能将会与iPhone X完全相同,而安卓阵营推出类似的产品最快可能会是2019年。

  另外,Face ID功能未来将会成为苹果生态体系中重要的一环,包括iPhone、iPad、MacBook等设备上都将会全面铺开。

  至于未来iPad Pro是否会使用全面屏,有人表示乐观,但笔者认为这个可能性不大。在现有交互形式不变的前提下,全面屏并不利于平板电脑的操作,同时手持误触将会极大影响iPad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