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雷蛇Razer手机真机和跑分曝光 配置很高后置双摄

2017-10-16 10:46:51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前不久有人公布了雷蛇手机的消息,今天更多的内容被分享,甚至连雷蛇Razer手机的硬件参数和部分外观也被展示出来。虽然雷蛇品牌在键鼠品牌当中有一定名气,而且也推出过笔记本电脑等产品,但在手机圈一直没有动作,这是旗下首款手机产品。

  手机圈竞争异常激烈,而且手机游戏只是消费者众多需求的一部分,基于Android平台的手机由于优化和适配往往不如iOS平台流畅的问题,所以雷蛇这个时候跻身手机圈的做法并不被业内人士看好,不过考虑到该品牌有一众粉丝,维持一定的销量应该也不会太困难,但能否保证盈利就不得而知了。但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至少雷蛇认为手机游戏是未来的重要趋势,已经远远超过了PC游戏的可能性。

  从谍照上看,这款手机的设计比较简单规矩,没有太新奇的造型,整体感觉方方正正的,似乎在外观上没有针对游戏进行太多的优化,而且后置了双摄像头设计。

  硬件方面,采用了2K级别5.7英寸屏幕,内置骁龙835处理器,配备了8GB RAM存储,和64GB ROM存储,后置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暂时不知道辅助摄像头的像素,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基于Android 7.1.1版本的定制系统。

  按照雷蛇一贯的风格,这次的产品价格应该不会便宜,至少也要达到4000元以上的价位,消息源表示,这款手机有可能在11月1日正式发布,叫做Rezer 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