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联想Moto国行新品来袭:骁龙835+模块化设计

2017-10-18 16:18:33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江建龙编辑:夏雪

  上周六摩托罗拉官方在深圳发布了moto青柚手机。现在最新消息,摩托罗拉官方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确认将在本月24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

  据消息了解,通过官方邀请函信息来看,这次发布会可以说是要发布moto Z 2018手机,其实就是海外的Moto Z2 Force Edition,国行型号为XT1789-05,外观设计与海外版本一致,采用模块化设计,也有可能会细节上的小改。

  配置规格方面,采用5.5英寸2K显示屏,支持防碎屏技术;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运存+64GB存储组合,也会有国内独享高配版6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版本;配备双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采用黑白+彩色方案,其它黑科技上应该会有不少惊喜。

  最后,国行版moto Z 2018算是摩托罗拉手机当中旗舰模块化机型,可以说是延续了上一代的便携性模块化设计,加强了防摔性能,对于热爱模块化的大人们以及追求商务便捷人士应该是不错选择。具体真相只能等待本月24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