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OPPO R11S建模图曝光:18:9全面屏设计确认

2017-10-18 18:27:43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江建龙编辑:夏雪

  近日不少关于OPPO R11S曝光的信息,确定下个月会有OPPO新品发布会。最新消息,有微博网友曝光了OPPO R11S手机建模图,确认采用18:9全面屏设计。

  据消息了解,通过微博网友曝光的OPPO R11S手机建模图来看,外观看起来整体延续了R11经典设计,机身正面全面屏采用了类似三星S8设计,原来的前置指纹识别被安放在后置式指纹识别方案,后置双摄像头依旧是横排,天线保持不变的弯曲双天线条设计。

  配置规格方面,采用6英寸全面屏屏幕,依旧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支持VOOC闪充。

  最后,OPPO R11S建模图是R11的小幅升级版本,最大的亮点就是全面屏设计,据说这款手机目前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具体真相只能等待11月份初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