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台版三星Note 8黑色款即将开卖

2017-10-19 10:05:06已围观次来源:编辑:辛文远


  申请北京时间号 时间号名称:网络视窗  


  三星电子在纽约发表的新一代旗舰机 Galaxy Note8,一共推出黑色、蓝色、紫灰跟金色四款,随后火速在台湾上市的则是除了紫灰、金色之外,额外加码推出部分地区限定的粉红色版本,而因应多数消费者需求,台湾三星终于引进黑色款,而且确认即日起在台湾上市,电信商则是会从 11 月 1 日开卖。

1.png

  Samsung Galaxy Note8 是三星电子旗下最新的旗舰手机,配备超大 6.3 吋 18.5:9 全萤幕、拥有进化的 S Pen,更重要的是首次导入的双镜头拍摄,提供一颗 1200 万画素 Dual Pixel F1.7 大光圈的标准镜头( 77 度广角)、搭配一颗 1200 万画素、光圈 F2.4 的长焦镜头( 42 度广角),自拍镜头的部分,则是提供了 800 万画素的数位防手震镜头,光圈同样是 F1.7,事后该款手机的萤幕被 DisplayMate 评价为最佳萤幕手机,而双镜头拍摄效能也在 DxoMark 拿下综合分数 94 分的高分,在单纯拍照的部分更拿下 100 分的分数。

  Galaxy Note8 事后在台湾推出的是 6GB RAM + 64GB ROM 的三星 Exynos 8895 版本,在台湾市场可以说是全球首发,首位购机的消费者于 9 月 12 日领机,也是全世界第一个拿到手机的消费者。

  在颜色款式方面,台湾三星共推出紫灰色、金色跟粉红色三款,依据台湾三星的回应,事实上 Galaxy Note8 从 9 月 15 日开卖至今,以紫灰色卖得最好,销售佔比高达 50%。

  然而随著其他国家陆续引进许多特製版本,包括 128GB、256GB 大容量的高通S835 版本,以及迟迟还未在台湾上市的蓝色款跟黑色款,或许是听到许多台湾消费者需求,台湾三星终于引进黑色版本,而且预计从即日起就在三星智慧馆跟线上通路开卖,电信商方面,则是确认 11 月 1 日开卖,这也是Galaxy Note8 在台湾推出的第四款颜色,相信对于长久等待黑色版本的消费者来说,可说是一大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