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日本DOCOMO新品发布 时隔四年再次发售双屏手机

2017-10-20 11:33:42已围观次来源:环球网 郭金坤编辑:夏雪

  据日本《读卖新闻》10月19日报道,日本NTT DOCOMO公司18日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会上宣布双屏折叠手机将于明年1月后发售。

  通过这款手机,用户可以在浏览店铺介绍的同时,在另外一个屏幕上确认店铺所在方位;也可以双屏阅读电子版的报纸和杂志。DOCOMO公司曾在2013年发售过一款双屏手机,而新一代双屏手机将带着新技术亮相。手机目前尚未定价。

  据称,DOCOMO公司欲联手美国和英国的电信公司,使这款手机进军海外。总经理吉泽和弘在发表会上满怀期待地说:“以前的手机功能有限,但随着技术的革新,相信新的双屏手机能给大家带来良好的用户体验。不知这款手机是否会得到大家的支持。”

  DOCOMO公司4年前发售的双屏手机销量并不高,现已停止发售。(实习编译:郭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