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索尼Xperia XA1 Plus美国开启预订 售价379.99美元

2017-10-20 11:34:23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江建龙编辑:夏雪

  索尼9月份在德国IFA大会上发布,针对亚洲市场推出一款Xperia XA1 Plus手机,主打与索尼Xperia Z5同级别的拍照系列。现在最新消息,这款手机已登陆美国市场,美国亚马逊已开始预订,售价379.99美元。

  据消息了解,Xperia XA1 Plus手机延续了索尼家族式的传统整体设计风格,保留了XA系列的超窄边框设计,顶部疑似隐藏式听筒设计,凸在机身边缘中间。机身中间的屏幕看似无边框的设计感,机身额头与下巴仍然超大的边框,在当下的全面屏手机时代,这款手机设计虽然非常另类的奇葩,但是这也是索尼独有的个性设计思想,机身配色有金色、黑色、蓝色三色可选。

  配置规格方面,Xperia XA1 Plus手机采用5.5英寸的1080p显示屏,可达到百分之百的sRGB色域,在色彩饱和度以及通透性上可以说位列行业前段。搭载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32GB存储组合,支持扩展存储。索尼Xperia XA1 Plus继承了Xperia Z5级别的同款相机性能,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具有1/2.3传感器的2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混合自动对焦,支持五轴数位防抖,支持PDAF相位对焦等功能,支持0.6秒内启动。值得一提的是,索尼Xperia XA1 Plus还支持Sony Steadyshot技术,用于稳定录制。内置3430mAh电池容量,支持Pump Express+ 2.0快充,运行Android 7.0操作系统。

  最后,这款手机目前已登录美国市场,在美国亚马逊开启了预售,售价为3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13元,将在10月23日发货。国行版目前还未有消息,可能很晚才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