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预见未来!HUAWEI Mate 10系列国行版正式发布

2017-10-20 17:12:22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虎牙君编辑:夏雪

  10月20日,华为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了全新旗舰Mate 10系列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华为Mate 10、华为Mate 10 Pro和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三款产品。

197

  10月16日,华为已经在德国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今天也是华为Mate 10系列国行版在国内的首次发布。华为Mate 10和Mate 10 Pro遵循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在尺寸方面略有不同。华为Mate 10采用了5.9英寸LCD屏幕、16:9的窄边框设计,而Mate 10 Pro采用了6英寸OLED屏幕、18:9全面屏设计。颜色方面,HUAWEI Mate 10有亮黑色、摩卡金、香槟金、樱粉金四种颜色可以选择,Mate 10 Pro则有宝石蓝、摩卡金、银钻灰、樱粉金四种颜色。

  HUAWEI Mate 10采用了四曲面机身和不同于前作的圆弧倒角设计,金属中框与双轴3D热弯曲面玻璃后盖过度顺滑。背部独具匠心地设计出具有金属质感的横向条纹。保留了前置指纹识别传感器和3.5mm耳机接口。

  配置方面,HUAWEI Mate 10系列采用了TSMC 10nm工艺的全新麒麟970芯片,可以大幅提升手机在图像识别、语音交互、智能拍照等方面的能力,为AI技术在应用领域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同时,麒麟970芯片在安全防护上也更胜一筹。

  基于Android 8.0的全新EMUI 8.0是Mate 10强大AI硬件的灵魂所在,带给用户直观简洁的智能体验,不断感知、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让Mate 10越来越聪明。EMUI 8.0中全新的语音助手现在已经可以对用户的只言片语做出精准分析。续航方面,HUAWEI Mate 10采用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EMUI 8.0的电源优化方案以及麒麟970的高效性能,在中度使用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一整天。另外华为的SuperCharge快充技术,支持4.5V/5A低压快充,充电前10分钟可充20%,前30分钟即可充满约58%电量。

  HUAWEI Mate 10的全新的徕卡SUMMILUX-H镜头组为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双镜头组合,均为f/1.6大光圈,并支持OIS光学防抖。这组徕卡设计的优秀镜头和华为人工智能技术配合,带来了体验绝佳的AI摄影。夜景拍摄体验也在AI技术帮助下大大提升,手机更准确得识别夜景并调整曝光值快门时间等参数,配合f/1.6的超大光圈,夜景暗光拍摄照片画质有了极大提升。

  即使是不懂摄影的用户,也可以轻松拍出“大片感”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