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雷蛇游戏手机Razer Phone外型配置曝光:显示屏刷新率超快

2017-11-01 11:06:22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据科技博客CNET报道,此前据说游戏外设制造商雷蛇(Razer)正在开发自家手机,现在,这款手机究竟长什么样可能已经有线索了。

  此前媒体曾报道雷蛇计划上市,有关该手机的传言就开始了。雷蛇还收购了手机制造商Nextbit,后者曾开发Nextbit Robin手机,这就更加证实了该传言的可信度。

  由于雷蛇是一家游戏外设厂商,最出名的就是游戏本产品,所以大家普遍认为他们要造的这款手机也是专攻游戏玩家。现在,英国移动运营商3GUK无意间泄露了Razer Phone的正面外形和全部配置参数,目前该页面已经被删除。

  该页面的图片质量很低——有点像Nextbit Robin手机,但是所有的配置参数让人无法对其小觑。

  它们包括:

  ——屏幕采用的是5.72英寸IGZO屏,120Hz刷新率

  ——后置1200万+1300万双摄像头

  ——搭载4000mAh超大电池,

  ——前置双扬声器支持杜比ATOMS音效,

  ——支持QC4+快充技术

  ——8GB内存,64GB存储

  如果这些配置都是真的,那么这款雷蛇手机的显示屏真是了得,刷新率超快。同时,该机还有大量内存来支持移动手游,电池续航和专业的扬声器效果也都适用更佳的游戏体验。它们甚至可以帮助手机运行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游戏。

  目前还没有关于Razer手机的官方消息,但该公司曾发布消息称,计划在11月1日发布一个大消息。如果仔细看一下该活动海报,你会看到一个手机的模糊轮廓,很有可能就是这款Razer Phone。(编译/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