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OPPO R11s新品发布会 OPPO首款全面屏来

2017-11-02 10:01:00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金莎编辑:夏雪

  今年智能手机市场全面屏已成为潮流,为了迎合大众的需求,OPPO将在本月2号召开新品发布会,迎接旗下的首款全面屏旗舰——OPPO R11s。据悉,这场发布会将在下午3点进行,除了抢眼的全面屏设计之外,目前曝光的一些配置也让人十分期待。

  今年6月份OPPO发布了前后2000万的年度拍照旗舰OPPO R11系列,这款手机上市之后在市场上的销量十分火爆,曾连续几个月都占据了各大销售榜榜首,成为网红手机。精美的纤薄的外观和高端的配置在各大平台上饱受好评,而OPPO R11s则将R11系列的优势进一步升级。在外观上,OPPO R11s的全面屏采用了“星幕屏”的设计元素,让机身正面上下若隐若现的光晕效果,就像将整片星空融入静谧的全面屏中。而制作工艺上则采用了“月牙弯”的处理技术,让整个手机更加圆润和美观,增强持握度。

  配置上,OPPO R11s依旧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4GB+64GB存储组合,配备分辨率为2160×1080的6.01英寸18:9全面屏,运行安卓7.1系统。拍照上OPPO R11s采用前置2000万像素AI自拍镜头,后置为双f/1.7光圈的2000万+1600万智选双摄镜头,无论是自拍还是拍照效果更好。

  这样一款手机售价多少?OPPO R11s对比OPPO R11还有哪些新升级?TechWeb将在现场为您带来发布会全程直播,精彩不容错过!